• 国内首批高铁接触网检测车

  • 晚霞中的大秦铁路

  • 世界首台220kV超低损耗卷铁芯节能型牵引变压器

  • 世界首台JDA-3000数字化牵引变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科室设置

友情链接

组织机构 -科室设置

(一)办公室

林静英: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办公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秘书:

何 蓉:主要负责办公室相关综合事务。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维护和管理及办公资产登记、报刊信件收发等工作;负责会议室管理使用和接待服务等有关工作;协助组织各类工会活动;负责钱院士的有关事务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昕:主要负责办公室相关综合事务。负责网站建设与维护、宣传及信息收集等有关工作;负责文书档案的起草、印发及管理等工作;负责人事管理、印章管理和外事接待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技术研发(含平台建管)部

李 奇:技术研发(含平台建管)部部长,全面负责技术研发(含平台建管)部工作。

综合秘书:

朱云芳:主要负责技术研发与平台建管部综合事务。负责试验和研发平台的指导、管理;负责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及国佳公司固定资产(不含办公资产)的登记;负责中心科研课题的信息跟踪,协助项目立项、验收等相关工作;负责访问参观等接待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市场推广部

肖传兆:市场推广部部长,全面负责市场推广部工作。负责国佳公司工程技术项目的合作、招投标及过程管理,建立和完善中心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协助负责国佳公司与校产集团及下属参股公司的协调沟通、资源共享等工作;协助负责产业化基地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秘书:

张晓燕:主要负责市场推广部的综合事务。负责工程技术项目信息收集、项目实施、编印对外工程技术成果资料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培训部

肖传兆:培训部负责人(兼任),全面负责培训部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培训工作,研究制订培训工作发展战略和总体规划,制定和实施有关管理制度;负责加强对外联系与交流,拓宽社会服务的合作伙伴;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秘书:

苏慧欣:主要负责培训部的综合事务。负责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和培训过程的管理;收集、整理、编辑培训信息,建设培训信息资料库;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财务部

何天文:财务经理,指导建立公司健全的财务核算制度,进行公司成本费用预测、计划、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综合计划管理公司涉税事项,监督各部门降低消耗、节约费用、提高经济效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兰丽娟:会计,主要负责中心事业经费报销、国佳公司工资劳酬管理和财务事务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温裕斐:出纳,主要负责建立健全现金出纳各种账册,严格审核现金收付凭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