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批高铁接触网检测车

  • 晚霞中的大秦铁路

  • 世界首台220kV超低损耗卷铁芯节能型牵引变压器

  • 世界首台JDA-3000数字化牵引变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返回列表]

招标公告
2015-11-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招标项目已具备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的条件。现就相关情况做如下公告。

      1. 项目概述

      1.1项目名称:混合动力半实物仿真系统

      1.2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及主要配件名称 技术指标 数量 备注
1 半实物仿真软件包 1、主机开发基本模块,监控模块,代码自动生成模块,多处理器和多速率模块(至少1个授权); 1  
2、与C/C++、VB、Python 和LabView应用程序接口(至少1个授权);
3、目标机平台基本管理,多速率和多处理器支持,硬实时调度、I/O 管理、XHP超高速实时运算模块、主机-目标机通讯、目标机内CPU之间通讯、实时操作系统和I/O卡驱动(至少2个授权);
2 电力系统工具包 1、电力电子变流技术的器件模型库(至少1个授权); 2  
2、SimPowerSystems模块的实时解算器模块(至少1个授权);
3、连续时间系统和时间驱动混合模型的时间补偿算法模块(至少1个授权);
3 半实物仿真目标机 4U 上架安装,ATX, Intel i7 6核3.3GHz, 2个CPU, 4GB 内存, 1个FPGA板,1个PCIe适配器和电缆。包括 QNX 或者 Linux实时操作系统和I/O卡驱动; 1  
4 高速A/D及调理模块 模拟量输入调理模块,16通道,16位精度,每通道转换速率0.5us,输入电压范围+/-5V 至+/-100V; 1  
5 高速D/A及调理模块 模拟量输出调理模块,16通道,16位精度,每通道转换速率1us,输出范围+/-1V至+/- 16 V,15mA驱动能力; 1  
6 DI及调理模块 1、DI模块,32通道DI/PWM/WG; 1  
2、In,光隔离,5伏至30伏,带短路保护
7 DO及调理模块 1、DO模块,32通道DO/PWM/WG; 1  
2、Out,光隔离,5伏至30伏。

      1.3项目完成时间及地点: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送货至成都,并在到达现场后1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

      到货地点:成都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4招标编号:GJDQ-201501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并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专业资质、人员、设备和资金能力。

      2.2 独立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2.3 投标人应具有混合动力半实物仿真系统研发与调试经验,需提供1套混合动力半实物仿真系统与相关案例,并提供案例用户证明,可协助完成系统调试、培训等技术服务。

      2.4联合体投标的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持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加盖公章的投标报名表(请联系招标联系人领取报名表)购买招标文件。

      3.2标书发售时间: 20151123日至201511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3.3标书发售地点: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01。

      3.4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www.ccgp.gov.cn/

      http://bid.swjtu.edu.cn/public/Default.aspx和http://gz.swjtu.edu.cn/上发布。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5127930分至1000分。

      4.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51271000分。

      4.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

      4.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开标时间:20151271000分。

      5.2开标地点: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

      5.3招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每一投标单位限5名以内代表参加,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席。开标时,允许各投标人有十五分钟的表述(含PPT形式),也可以放弃。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南交通大学 地 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邮 编:610031

      电 话:028-87603332

      传 真:028-8760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