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批高铁接触网检测车

  • 晚霞中的大秦铁路

  • 世界首台220kV超低损耗卷铁芯节能型牵引变压器

  • 世界首台JDA-3000数字化牵引变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返回列表]

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沈才洪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
2020-08-12

        2020年8月11日下午,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固酿中心”)主任沈才洪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调研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转建事宜。泸州老窖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固酿中心副主任熊燕飞,泸州品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固酿中心副主任王松涛,泸州老窖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固酿中心主任助理邓波,泸州老窖财务管理与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敖翔及泸州老窖总工程师办公室李嘉、雷翔云、曾珊,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书记罗乾超,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维荣,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心专职副主任何晓琼,中心副主任曾晓红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在何晓琼副主任就中心转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后,熊燕飞主任详细介绍了固酿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各自在转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过程中的问题,特别是体制机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比分析了公益类国家工程中心和企业类国家工程中心的差别及相互可借鉴之处。

       随后,沈主任一行参观了无线传能、机器人、工业电子和综自检测等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