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批高铁接触网检测车

  • 晚霞中的大秦铁路

  • 世界首台220kV超低损耗卷铁芯节能型牵引变压器

  • 世界首台JDA-3000数字化牵引变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产业化基地 > 正文

友情链接

产业化基地 [<<返回列表]

成都尚华电气有限公司

        成都尚华电气有限公司是由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专业从事以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装备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在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地位,以拥有自主产权的先进技术和关键装备为核心,建立科学、完善的现代管理体系,促进我国轨道交通行业发展。

        公司的科研团队着眼于国家重点发展领域,针对我国目前电气化铁路供电系统及其技术自身存在的弱点,提出同相供电技术并将其产业化,这一技术方案能够有效地解决现有的电气化铁路电能质量问题和过分相问题。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同相供电装置、BDC-5变电所(站)电能质量监测系统、PQM2000便携式电能质量测试仪、交流牵引供电仿真系统、城市轨道牵引供电仿真系统、阻波高通滤波器、电力电子自动过分相装置等。

        公司将以创新平台为基础,以优秀创新人才为核心,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在电气化铁路、电力电子技术等相关领域造就高水平的创新团队,为我国电气化铁路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二环路南四段16号

        电话:(028)8760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