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批高铁接触网检测车

  • 晚霞中的大秦铁路

  • 世界首台220kV超低损耗卷铁芯节能型牵引变压器

  • 世界首台JDA-3000数字化牵引变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产业化基地 > 正文

友情链接

产业化基地 [<<返回列表]

成都交大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交大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博力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协力共创之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以国家干线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电力自动化产品为主导,为用户提供铁路牵引变电所安全监控及综合自动化系统、电铁馈线故障检测装置、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设备、铁路牵引运营管理信息系统、铁路配电自动化系统、变电所用电系统(直流电源)、开关、变压器等输变电设备,从二次设备到一次设备的配套产品及服务。随着公司的发展,将进一步拓宽产品范围,让我们的客户充分享受高可靠性、高科技的装备带来的良好效益和愉悦心情。

        西南交通大学是以铁路为主要特色的国内知名高校,其电气工程学科英才荟萃,硕果累累。拥有5个博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年来一直站在铁路电力自动化研究的最前沿。先后研制成功铁道牵引供电系统微机保护装置、故障测距装置、牵引变电所安全监控与综合自动化系统、变电所一次电气实验车、二次电气实验车、接触网检测车、牵引供电运营管理信息系统等,为我国铁路电力装备及管理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400)近年来迅速崛起,己成为我国电力装备制造行业的排头兵, 从电力系统保护与自动化装置、仪器仪表、电力电子设备、通信设备直到高压开关、电力变压
器,产品阵容蔚为壮观。设有国家继电器质量检测中心和许昌继电器研究所,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灵活的人才激励机制,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面对干线铁路的新一轮建设高潮,面对城市轨道 交通的迅猛发展,面对国家经济建设一日千里的大好局面,我们必须有所作为。交大许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就是我们反复思索的结果。它拥有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推广、资金保障全方位的优势,在各界新老朋友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3号国腾园4号楼

        电话:(028)8782 6007 / 8782 6009 /8782 6023

        传真:(028)8782 7060

        网址:www.swjtu-x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