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批高铁接触网检测车

  • 晚霞中的大秦铁路

  • 世界首台220kV超低损耗卷铁芯节能型牵引变压器

  • 世界首台JDA-3000数字化牵引变电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产业化基地 > 正文

友情链接

产业化基地 [<<返回列表]

成都国佳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国佳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于 2010 年成立,由原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现金投入注册,注册资金 6965.08869万元人民币,为国有独资企业。本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和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程中心”),开展对外合作经营,整合学校优势资源,以轨道交通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在已有产业化机构的基础上加强同相关企业或科研人员的合作,通过各种灵活的多赢模式,进行技术联合研发、委托研发、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广泛合作,以扩大公司的联合研发、技术辐射和社会服务能力,是国家工程中心的技术产业化平台。

    本公司参控股企业包括成都交大光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尚华电气有限公司、唐源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四川荣创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艾特能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 5 家企业。充分利用长期从事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领域技术研究、产品研制和市场开发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坚实基础,主要经营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相关领域技术开发、产品研制、技术服务咨询、系统集成、技术产品销售代理、行业展会服务等业务。承接各大中小型项目 60 余个,其中重大项目包括: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有轨电车研制、同相供电产业开发平台、多功能高速列车运行模拟实验台模型车驱动系统(东线+西线)、中低速磁浮车辆悬浮控制器、城轨车辆牵引传动系统耦合振动研究等。

   本公司将依托产学研相结合模式,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学科建设,加快关键技术攻关和重大装备研制,建立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基地,极大提高我国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重大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引领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和技术的发展。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校园路818号嘉汇大楼3楼

   联系电话:028-87862877